關於黃卯

黃卯老師簡介

黃卯老師師承中州派紫微斗數,於 1985 年 開始從學於斗數宗師王亭之。黃卯老師未出道時,已面對種種重案命例做訓練 ── 跛豪、拉吉夫、X先 生勒索案、李校長官非等,出道時已被尊稱為「重案組黃sir」。

1991年 成立「紫微斗數研究中心」,開班教授紫微斗數。因注重實戰效果的推算手法,被冠以「實戰派」之稱。

及後,黃卯老師因私人事務於1995年退出術數界,在中國內地營商,穿梭於江西、四川之間,在一偶然機會下,學得「青城易卦」。 在此期間,黃卯老師對紫微 斗數並未離棄、一有餘暇, 即鑽研此門古老術數。

2000年,黃卯老師重出江湖。開始在「風水天地」撰寫專欄。並在2001年2月,成立「中國紫微斗數中心」,開班教授紫微斗數。在 2005-2009年獲「香島專科 學校」邀請合作開辦「紫微斗數系列課程」。

2014年,有感占卦於危急時能救人一命,毅然公開教授易卦應用課程,將「青城易卦」的精萃融入課程中,冀能將易卦推廣,令更多人受益。

授課一向以「有系統、具邏輯」見稱的黃卯老師,將其所有的研究成果,悉數公開傳授。至今,學生無數,因其無私的教授,深受學生的愛戴。

黃卯老師又以其精鍊的功力、務實的推算手法為客人推算紫微斗數及玄空風水佈局,由2001年至今,得到眾多客人的支持及尊重。

黃卯老師潛心紫微斗數,三十年來不斷精進,在斗數上有不少新發現,例如:將八字裏的神煞運用到紫微斗數上、突破性的 「名字定盤」、「英文名字定盤」等,及於2012年發現相當重要的「貴人十二神」原來可應用於紫微斗數之中。

黃卯老師對術數的熱誠從未減退,一直努力研究,一直默默耕耘,對術數界作出的貢獻,大家有目共睹。

黃卯老師著作

黃卯老師昔日聲明

2001年1月
2009年3月10日
2009年8月13日